竞技风暴

迎接第48届世乒赛 上海体育馆闭馆改建旧貌换新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9:05 新民晚报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5个单项的比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根据国际乒联制定的赛事功能要求,已经有30年历史的上海体育馆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再次进行闭馆改建。目前世乒赛筹委会基本确定了相关的改建方案,并得到了国际乒联的首肯。

  有关人士强调,这次闭馆改建的原则是重在建筑本体的大修,完善内部功能设施,注重保护上海体育馆的建筑风貌,维修后的外观风格不变。使上世纪70年代的上海体育馆、 80年代的上海游泳馆与90年代的上海体育场所形成的历史延续得以保存完好。要根据现代国际体育赛事对馆内设施新要求、新标准,要高质量、高水准地进行相关内容的改造,更好地满足赛事本身和观众观看的相关需求。

  根据施工方案,闭馆改建完成后的上海体育馆将有一个主馆、3个副馆。其中主馆可放置34张球桌,将承担世乒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任务。有关人士表示,这次闭馆改建后,上海体育馆将焕发青春,在一段时期内基本能够满足大型体育赛事的需求。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