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师傅豪言要夺2005世锦赛冠军 重点放在黄金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5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刘翔除了奥运会冠军还没有拿到过什么冠军,2005年,我们要争取拿下世锦赛的冠军。”说这话的是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尽管孙教练昨天一再声称2006年才是刘翔真正冲刺的一年,但因为大家对刘翔的期望值太高,在2005年调整阶段,孙海平还是为刘翔制定了夺金计划。

  刘翔的第一项计划就是世锦赛的冠军,孙海平认为,刘翔除了奥运会冠军还没有拿 到过别的世界大赛的冠军,2005年的世锦赛也是刘翔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孙海平说:“我们要拿下世锦赛冠军,这样也更能树立他的信心。”

  同时,刘翔还将参加今年的黄金联赛,向黄金联赛的冠军发起冲击,孙海平说:“2005年的黄金联赛也是一个重点。”为了调整刘翔的比赛状态,2005年,刘翔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就是2月份在上海进行的室内田径比赛,孙海平说:“春节期间我们会回上海训练,也为了比赛做准备。”在上海的比赛是刘翔参加2005年世锦赛、黄金联赛的热身赛,之后刘翔可能还会参加一些比赛,让自己逐渐找到最佳比赛状态。而刘翔今年冲刺的大赛将是黄金联赛和世锦赛。不过全运会也是他报答上海的一次机会,刘翔还有可能在全运会上兼项跑100米。

  (京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