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内蒙古拳击队聘请古巴冠军教头 十运会瞄准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0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日电(张云龙 赵海军)内蒙古拳击队聘请的第一位古巴籍教练如本日前对记者表示:“我的目标是让内蒙古拳击队在十运会上拿两块以上金牌。”

  已过不惑之年的如本2004年6月开始担任内蒙古拳击队教练,他来自拳击强国古巴的比那尔德里奥省。据他介绍,比那尔德里奥省在古巴是拳击实力较强的一个省,古巴国家拳击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来自该省。

  如本在家乡当了20年的教练,先后带过少年队、青年队和成年队。他所在的教练组带出了不少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在古巴进行的教练素质考试中,如本4次获得优秀教练称号。

  内蒙古拳击队总教练朝鲁说,如本的理论和技术水平都比较高,带来了古巴的一些训练理念和方法,对运动员很有帮助。

  内蒙古拳击队与辽宁、广东、新疆、解放军等运动队水平接近,是全国实力较强的队伍。在九运会上,内蒙古拳击队夺得一枚金牌。这次备战十运会,自治区体育局给拳击队下达的任务是“保一争二”。

  如本认为,这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很好,他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他表示:“只要有机会多打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内蒙古队将有2至3人代表中国队参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