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力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4:39 时代商报

  任意球大师赛齐达内失水准 申思力夺亚军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1时),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决赛在马略卡阿尔贝拉市政球场举行。包括我国球员申思在内的7名球员从前一天的预赛中脱颖而出,与直接进入决赛的齐达内一较高下。结果倒数第2位出场的齐达内只得到12分,与本哈明并列第3位。最后出场的申思攻入3球得到20分,以仅落后冠军5分的成绩力夺亚军。

  决赛阶段,每位球员分别在18米、21米、25米处踢任意球,每一距离又分中路与边路(可挑选左路或右路)两个位置,因此共有6个位置,每个位置最多可以尝试3次,如射进则换另一位置。不同位置得分各不相同,打中门框可得1分。首先出场的是土耳其球员伊尔德里姆,他在18米打中门框1次得1分,21米处打进1球得7分,25米处的中路与边路各进1球,得到17分,因此总分为25分。

  接着出场的是预赛得分最高的西班牙球员本哈明,结果他在18米与21米各下一城,得到12分。随后的切赫、里卡德、因格拉尔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第6位出场的罗马尼亚人加尔卡打中门柱1次,仅得1分。

  直接进入决赛的齐达内第7个出场,门将是巴西人卢西亚诺。中路18米处,第1脚右脚射中左门柱,得到1分。第2脚相同位置打飞;第3脚稍稍蹭了左门柱,但担任裁判的科利纳没有给分。左路18米处,球放在禁区弧与禁区线交界处,但尝试了3次全部掠过横梁。看台上的球迷似乎也对齐达内的表现不太满意,发出了喝倒彩的声音。

  中路21米处,第1脚和第2脚都打在人墙上;第3脚,齐达内终于打出颇有质量的弧线球,但卢西亚诺飞身右掌一托,球打在了横梁上,齐达内又得1分。左路21米处,先是掠过横梁,接着半高球偏出远门柱,最后又被卢西亚诺双拳击出。

  中路25米处,第1脚没过人墙,第2脚踢出漂亮的弯刀球,但又被神勇的卢西亚诺单手捞出,此时,一位年轻球迷冲入场内拥抱了齐达内,两人还交谈了几句。一位身着红色上衣的小球迷也想效仿,但就要跑到齐达内跟前时,保安半路将其截住。齐达内的第3脚越过人墙,但角度与高度均不理想,直接打在了卢西亚诺身上。左路25米处,第1脚打在人墙上。第2脚,齐达内在左侧直接打近角,球越过人墙马上下坠,从卢西亚诺腋下钻入左下角,此球得到10分,总分为12分。

  申思最后1个出场。中路18米处,第1脚与第3脚打在人墙上,第2脚打飞;右路18米处,申思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紧贴着近门柱而出。第2脚如出一辙,球直接飞入了近角,此球得到3分。中路21米处,第1脚吊右上角,但卢西亚诺飞身鱼跃将球擒住,申思伸出大拇指表示赞赏;第2脚打高;第3脚打右下角又被卢西亚诺倒地扑出。右路21米处,五人人墙封住了近角,结果申思搓出的半高球绕过人墙飞进远角,此球得到7分,总分10分。中路25米处,3脚均未命中。右路25米处,这次申思改打近角,他绝妙的弧线球挂右上角入网,此球得到10分,总分为20分,申思最终夺得亚军。

  (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