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名本土十连冠球员参与帅位竞争 辽足帅椅热得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06 时代商报

  尽管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辽足主帅马林来年加盟重庆力帆基本已成定局。因此,谁将接替马林的位置成为现在辽足最大的悬念。据辽足主持工作的副总黄祖刚介绍,将有7名教练参与辽足主帅竞争,蓦然间辽足的帅位变得炙手可热。

  目前明确提出辽足主教练共有6个人,他们清一色的“根红苗正”,全部都是辽足嫡系出身,其中包括李铮、隋岩、傅博、高升、唐尧东、孙宪义等辽足十连冠的老球员。除了 上述人之外,率队在海南冬训的王洪礼也是重要候选人之一,不过他很有可能不参加竞聘。有消息说,辽足虽然已经摆出了一副竞聘的架势,但事实上最终的方案已经确定,即老帅王洪礼重新出山,而傅博、高升、隋岩、孙宪义四人将出任助理教练。不过,王洪礼担纲只是权宜之计,后年辽足将从众多少壮派教练中挑选一人接班王洪礼。

  包括主动提出竞聘的6个人和辽足现教练组的于明、程强、何剑波都已经收到俱乐部发放的竞聘申请表,不过于明和程强并没有表态是否会参加竞聘,何剑波却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竞聘。尽管他们都随队到了海南,但一位教练告诉记者:“俱乐部就是不想用我们,即便我们参加竞聘,肯定也不会当选。”但是,黄祖刚告诉记者:“只要参加竞聘,我们都会一视同仁。1月7日-8日,所有的教练都将通过述职等方式开始竞聘,1月10日之前我们将宣布最终的结果。”

  传说已经与重庆力帆秘密签署工作合同的马林,仍然没有公开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重庆力帆已经默认了这一事实,2005年1月3日他们就将召开专门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据悉,辽足助理教练何剑波已经主动离开海南。他对外说是要回家休息休息,事实上他明年将随同马林一起加盟重庆力帆,而另外几名教练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去向。

  另外,辽足回归五里河一事也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目前,此事进展非常顺利,辽足下一步就将与沈阳金德俱乐部进行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一月底之前就将会有最终的消息。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