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举重队集训 李卓未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4:3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经过奥运会后的休养和调整,国家举重队日前正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重新集结,为期近5个月的集训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国家队队员将分两批参加本次集训。在中国举重协会公布的首批70人名单中,男队员32人,女队员38人。由于辽宁举重队的“兴奋剂风波”尚未有最终定论,所以李卓受此影响而未能入选国家集训队。

  另外,第二批进入国家队的队员将从本月中旬开始的奥运后备人才大集训中产生。中国举重协会专家组将对参加大集训的运动员进行评估考核,其中的佼佼者将搭上国家队集训的班车。

  不过,第二批队员的人数只占少数,国家队集训人员仍以首批队员为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