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青岛十大体育新闻揭晓 奥运见银铜残奥终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青岛各媒体联合承办,青岛双星集团协办的“双星杯”2004年青岛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日前揭晓。

  1、2004年雅典奥运会青岛市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刘霞、张娟娟分别获得女子柔道、 女子射箭项目的银牌。我市残奥会选手吴春苗先后夺得女子T11级200米金牌和100米银牌。

  2、青岛2008年奥帆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月,《青岛奥运行动规划》正式公布;5月,“青岛奥运传播日”在北京举办;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奠基;10月,青岛大帆船首访日本获得成功。

  3、12月28日,中国青岛天泰鹰铃级帆船队正式成立,将代表国家备战和参加2008年奥运会鹰铃级帆船比赛。

  4、12月,青岛颐中集团与青岛中能集团就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转让事宜草签协议,青岛中能集团全面介入贝莱特队工作。

  5、年内市体育馆、市体校等体育场馆相继开工建设。

  6、2004年青岛市百万市民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在参加人数、活动次数和规模等方面均创我市近年来群众体育活动的新高。

  7、青岛双星集团出资2000万元,在未来4年时间里支持青岛羽毛球、篮球项目发展。

  8、青岛市被亚足联确定为“亚洲展望计划”第一批试点城市,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等一行来青考察,并制订了《亚洲展望———青岛足球发展计划》。

  9、我市全年举办的各项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营造了浓厚的城市体育氛围,提高了城市的体育品位。

  10、青岛颐中足球队在首届中超联赛上,以4胜9平9负的成绩获得第11名。由足球名将左文清带领的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在中甲联赛上10胜9平13负取得第13名。(本报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