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出台新规定 明年参赛队不变后年各裁4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24家乒超俱乐部的教练、领队与部分投资人集会北京大宝饭店,参加乒羽中心召开的乒超投资人会议。在会上,中心主任蔡振华公布了固定赛季、队伍缩编和固定主场等新规定。

  在昨天的会议上,中国乒协最终确定把联赛赛季固定在6月、7月、8月3个月内进行。蔡振华说:“尽管这期间天气比较炎热,对赛场温度控制要求较高,承办难度也比较大, 但我们考虑同奥运会、亚运会、世乒赛以及全运会这些大型赛事不会发生冲突。”另外,就乒超联赛和国际乒联巡回赛有所冲突的问题,中国乒协已经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有过交流,蔡振华介绍说:“沙拉拉也答应,如果产生矛盾他会去协调。”

  在赛季固定后,现有的乒超24支球队将很难在3个月时间内完成全部比赛,因此联赛缩编势在必行。不过乒协规定,明年联赛仍为男女各12支队伍,但是联赛的最后4队却要在2006年被裁减,使联赛规模真正缩编到男女各8支队伍。

  另外乒协昨天公布的“各俱乐部安排在主场城市的比赛不能低于45%”将对像北京女乒这样的俱乐部产生一定影响。这条规定要求俱乐部必须在主场完成至少5场球,而安排到其他省市自治区的比赛不能超过赛季比赛场次的20%。北京女队周树森昨天在会后表示,明年北京女队将把主场安排进北京的大学。他说:“关键是赞助问题,现在有几家赞助正在谈,等赞助确定了,主场就好解决了。”而在电视转播方面,乒协明年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也将更加紧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