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华盛顿市长签署融资方案 国民队将迎来10亿美元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市长威廉姆斯周三签署一项接近10亿美元的球场融资方案,为该市开建新球场迎接职棒大联盟球队的到来铺平了道路。

  市议会已授权市政府销售高达5.348亿美元的收益偿付债券,以建设新棒球场并翻修现有的甘�迪球场(Robert F. Kennedy Stadium)。在滨水新球场2008年完工之前,华盛顿国民队将在甘�迪球场比赛。

  根据这项方案,威廉姆斯必须寻求私人资金来支付一半的球场建设费用,但假如不能找到合适的私人资金来源,华盛顿市公共财政拨款的计划仍将推进下去。首都华盛顿的这项融资方案还需得到美国国会批准才能成为正式法律。

  前身为蒙特利尔博览会的华盛顿国民队将从4月起展开2005年赛季征程。(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