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英雄法庭受轻罚 菲尔普斯酒后驾驶获18月缓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游泳冠军菲尔普斯周三就酒后驾驶服罪后被判缓刑18个月。

  怀特海德法官对这位19岁青年处以缓刑判决。菲尔普斯被罚款250美元,需支付55美元的法庭费用,并要参加“反对酒后驾驶母亲联盟”的活动,另需在几所学校就饮酒的危险对学生发表讲话。他若能在缓刑期内遵守规定,其违法纪录就可被抹除。

  “我认识到这次错误的严重性,”菲尔普斯出庭时对法官说。“我从这次错误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今生都会从中吸取教训。”

  雅典奥运六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11月4日因未能在停车标志前停车,被州警察拦下,之后被控酒后驾驶、未能遵守停牌交通规则和违反驾照限制规定。(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