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麦羽球精英赛:桑洋/郑波屈居亚军 丹麦大获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哥本哈根30日消息 2004年最后一项羽坛赛事——丹麦羽毛球精英赛今天凌晨哥本哈根收拍,三项冠军各归其主。在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桑洋/郑波不敌印尼的林培雷/徐永贤,获得亚军;丹麦选手则包揽了男单和混双两个项目的冠亚军。

  桑洋/郑波目前世界排名第6,而他们的决赛对手印尼名将林培雷/徐永贤排名第5,在实力上说两对选手非常接近。此前桑洋/郑波对手共有两次交锋,都是在韩国公开赛上,而 桑洋/郑波均取得了胜利。从交战纪录来看,桑洋/郑波占有一定优势。

  印尼选手开局以3-0领先,桑洋/郑波夺回发球权后迅速将比分追平。双方多次交换发球权,印尼组合以5-3领先,随后桑洋/郑波又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为6-5。随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最大分差也不过2分。林培雷/徐永贤关键时刻经验老道,以14-12率先获得局点,并以15-13先拔头筹。

  第二局伊始双方仍然争夺激烈。3平后林培雷/徐永贤以6-3领先,桑洋/郑波在发球和接发环节上处理不够好,发球权丢失太快。林培雷/徐永贤逐渐掌握了主动,将领先优势扩大,并最终以15-5获得第二局胜利,决赛耗时43分钟。林培雷/徐永贤夺得了丹麦精英赛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首次战胜桑洋/郑波,桑洋/郑波屈居亚军。

  混合双打决赛同样在两对东道主选手之间进行,结果前世界头号名将,中国公开赛混双冠军埃里克森/施约达格技高一筹,他们历时43分钟,以2-0(15-7,15-9)战胜了队友、今年德国公开赛冠军摩根森/奥尔森,获得本次精英赛混双冠军。

  在最后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丹麦名将盖德2-1(15-8,7-15,15-7)击败队友乔纳森,夺得冠军。(长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