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韩国乒协酝酿强强合作 互相促进誓破中国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0:28 全乒乓

  德国乒协近日宣布,德国国家队已与韩国国家队达成协议,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几年中共同集训、备战世界锦标赛、奥运会等重要赛事。这一协议是两队的总教练西梅芬尼和金泽洙在奥运会期间初步达成的,最近通过了两国乒协的正式批准。

  西梅芬尼介绍说:“韩国队的球员们水平很高,男、女两队都是世界一流的。而且他们的训练条件也非常好,因此这项合作对我们十分有益。”明年上海世乒单项赛及二零零 八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德国队都将前往韩国参与集训。“这样,我们还可以提前适应时差。”他补充道。当然,来而无往非礼也。二零零六年世乒团体赛设在德国不莱梅市举行,届时韩国队将提前去德国做客,联手备战。

  作为中国队(尤其是中国男队)最主要的两个对手,德、韩两国的这一长期合作计划具有相当的威胁性,对中国队的冲击力与欧洲各国共同备战雅典奥运之类的短促合作相比也不可同日而语,必将得到中国乒协的高度重视。反观中国方面,仍然坚持着在国际大赛前禁止外国选手来华训练的政策。在强敌联手、虎视眈眈的局面下,中国队的“闭门造车”还能坚持多久?(驻德特约记者 飞鱼)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