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裸奔女皇成纪录 温网现靓影--体育史上裸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7:34 新华网

  人们在体育的世界获得了成功的荣誉和超越自我的欢乐。在整个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回响着体育的不朽乐章。但是,当体育赋予人们欢乐的同时,它也给人们带来了痛苦和悲伤,不只是失败的创痛,更让我们看到了人类利欲熏心的贪婪和人性的狂躁。运动场上的主角也并不一定就是运动员,一些不速之客常常喧宾夺主,尤其裸奔现象更是始终伴随着体育比赛。以下是上世纪著名的裸奔事件:

  迈克尔·欧布林(Michael O'Brien),特威肯哈姆体育馆,1974

  30年前,"裸奔(streaking)"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英文中。刚开始的时候,还只是一些致力于"天体运动"的大学生们,他们不停的在校园里奔跑,除了出生时身上的东西外,其他什么都没有。但是没有用长时间,这项"运动"就蔓延到了赛场上。

  1974年4月,在伦敦西部的特威肯哈姆体育馆举行的一场英法橄榄球比赛上,迈克尔·欧布林闯入球场。当时他一丝不挂,唯有嘴角挂着一抹笑容。被逗乐的警察紧追上去,马上用头盔遮住奥博雷恩的"质朴"。"天气很冷。"一位警官笑着说,"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他没什么可自豪的。"不过,当警官说"没什么可看"时,这个稀罕的场景显然已经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艾瑞卡·罗伊(Erica Roe),特威肯哈姆体育馆,1982

裸奔女皇成纪录温网现靓影--体育史上裸奔(组图)

  英澳橄榄球大赛正在举行,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英国橄榄球队队长比尔·比约蒙特(Bill Beaumont)正在布置下半场战术。突然,他发现所有队员的注意力都从战术板上转移开了。比尔的恼怒马上就被斯蒂文·史密斯的大叫打消的一干二净:"嘿,看!一只光着身子的'小鸟'!"这只"小鸟"就是艾瑞卡·罗伊--一位书商。

  艾瑞卡·罗伊被英国人视为"裸奔女皇",也正因她在这场橄榄球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香艳印象。当时她陡然冲进场中,脱尽上衣手舞足蹈,那一刻比赛冻结,天地之间的眼睛都在向她40英寸的豪乳致敬,从此之后有志在英国裸奔的女子都会比较有压力,艾瑞卡·罗伊的身材标准已成了英国裸奔史上的喜马拉雅。

  艾瑞卡·罗伊事后说:"我的胸部怎么了?每个人都很喜欢它们。"

  特雷茜·瑟珍特,世界保龄球大赛,郝普顿球馆,2000

裸奔女皇成纪录温网现靓影--体育史上裸奔(组图)

  球场裸奔沉寂了一段时间以后,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期,随着全世界的一股复古风潮的来临,它也再一次的走入了人们的视线。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名叫特雷茜女服务生,她史无前例的选择了在室内举行的保龄球运动,她一丝不挂地冲到赛场上拥抱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DAVID GOURLAY和他的对手,60岁的威尔士人LES SAUNDERS。事后,特累茜说:"在认真地研究了这项运动的43项令人讨厌的'规矩'之后,我决定用自己的行为来反抗最令人无法忍受的一项--观众必须一直穿着衣服。"

  Michael Stock 时间:1985年 地点:英国

  简介:这次裸奔发生在全英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事后他表示,裸奔的主要原因是他千方百计想找一份工作。

  Sheila Nicholls 时间:1989年5月 地点:洛茨

裸奔女皇成纪录温网现靓影--体育史上裸奔(组图)

  简介:19岁的SHEILA在英国对澳大利亚的板球比赛中成功地表演了倒立。

  Melissa Johnson 时间:1996年7月 地点:温布尔登

裸奔女皇成纪录温网现靓影--体育史上裸奔(组图)

  简介:23岁的学生MELISSA成为中央球场的女王,因为她是温布尔登第一位裸奔者。而那场比赛是男单决赛。

  Vanessa Richards 时间:1997年12月 地点:河边球场

  简介:RICHARDS是个23岁的米德尔斯堡球迷,在主队和纽卡的比赛中,他横穿球场并嬉笑着抓住加斯科因不放,希望能留下合影。很明显,他成功了。

  Tanya Hurst 时间:1998年 地点:PLAMOUTH ST JUDES

  简介:HURST是个PLYMOUTH的学生,也是女子冰球队的队长。她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上演了脱衣秀并挥舞着自己的文胸,让队员们在场上笑得前仰后合。

  Mark Roberts 时间:2000年7月 地点:温布尔登

  简介:在库尼科娃参加的女单比赛中,MARK冲到球场上,先做了一个前滚翻跃过球网,当他爬起来时人们发现他的身上的文字是“只有这对球会跳”,顿时喷饭。而坐在场边的库娃则尴尬地用毛巾捂住双眼。

  Andrew Slater 时间:2002年4月 地点:谢菲尔德

  简介:来自DONCASTER的SLATER成为斯诺克世界冠军赛的首位裸奔者。他佩带的鬼怪面具让正在比赛的选手完全放松了神经,而这次轮到裁判紧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