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聘请洋教练到欧洲比赛 领队:青岛鹰铃鼓帆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在昨天鹰铃级帆船队成立仪式上,记者采访了领队王建斌,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帆船队的情况。

  王建斌说:“这支队伍目前有12名队员,大部分来自青岛。按照计划,我们将拥有四艘帆船,三人一组训练,到2008年4月,将最终确定3名队员、一艘船参加奥运

  会。这期间,队员肯定会进行调整,要不断地吸收一些高水平的运动员加入。现在这12名运动员大都进行了近十年的帆船训练,但却是第一次驾驶鹰铃级帆船,所以困难很大。”

  为了能够尽快提高队员的水平,将有一名高水平的洋教练将加盟,“他是今年英国参加雅典奥运会帆船队的领队,是前世界冠军,技术经验都是世界一流的,”王建斌说:“他将于明年4月来青,他将先给队员们进行一些理论指导,随后将带领队员们进行水上训练。为了能够提高队员们的大赛经验,从明年开始,我们将到欧洲参加一些鹰铃级的国际比赛,以赛代练,尽快提高队员的实战水平。”

  王建斌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第15届帆船世界杯比赛,但那次参赛让他感觉到了差距,“当运动员时没有取得好成绩,现在机会来了,2008年,我们有信心创造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