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教头看中青岛优势 体育总局希望鹰铃级给2008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帆船帆板项目,一直是欧洲人的天下,尽管是在家门口作战,青岛鹰铃级帆船队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青岛优势”将成为鹰铃级帆船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关键。

  “我们创造好成绩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韦迪说,“青岛人对奥帆赛热情很高,市政府也大力支持,同时由于这是国内第一支参加鹰铃级的帆船队,所以将集中该级别国内最好的队员,我们还计划聘请外籍教练,在接下去的几年中多参加国际赛事,水平肯定会提高很快。”

  鹰铃级每艘船必须有三名运动员参加,韦迪介绍,国外运动员三个人凑到一起训练的时间很少,他们大部分都是在大赛前集中开始训练的,而这支“青岛队”要在一起磨合三年,配合会非常默契,此外,青岛就是2008年奥帆赛的比赛地,这支队伍平时就在比赛场上训练,水流、风力等客观条件非常适应,这将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

  韦迪说:“希望这支队伍能在2008年给我们带来一份惊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