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岛鹰铃级帆船队成立 2008直接代表中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将有一支青岛队直接代表中国参赛,这就是昨天下午成立的中国青岛天泰2008鹰铃级帆船队,该队由12名队员4艘帆船组成。

  昨天下午,体育总局官员介绍了队伍的情况。根据下届奥运项目布局,总局今年正式确定由青岛组建鹰铃级帆船队,天泰集团与市体育局签署的“青岛奥运争光计划”协议中,也将筹建青岛天泰帆船队作为主要议题。这意味着,青岛人将在家门口看到“子弟兵”在 奥运中征战。(许诺)

  相关链接鹰铃级简介

  鹰铃级帆船船长6.35米,高1.73米,船帆的面积为14平方米,船重200-230公斤。三人操纵,属龙骨型帆船。该级别适合女子和青少年开展,2004雅典奥运会被首次列为奥运比赛项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