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江苏十运会各项筹备基本就绪 引资工作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5: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记者从“江苏电信杯”2004年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上获悉,经过十运会筹委会以及江苏省各方面的努力,目前十运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正在迎接十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十运会共需比赛和训练场馆132个,其中新建34个,维修改造98个。南京奥体中心各场馆主体外形和主干管道安装已经完成,将于明年5月份交付使用。目前奥体中心 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5.7亿元。新建的帆船帆板比赛场、垒球场、曲棍球场、十运会指挥中心等十几个场馆已经竣工。除此之外,十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也有序进行,工作方案和计划已经指定完成。

  作为全国运动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十运会的引资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分别与东恒集团、中华网、中国电信等6家公司签订了赞助1500万元以上的十运会合作伙伴协议;与日本一家广告公司签订代理协议,再加上与各一级代理商和特许经营商的协议,目前这些合同协议资金已经达1.5亿元,另外还有其他协议资金即将到位,至此超过2亿元的资金已经落实。

  十运会将于明年10月9日开幕,10月21日闭幕,历时13天。这是全国运动会第一次采取

  申办方式确定承办单位,也是我国建国以来江苏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据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本届运动会确定13个省辖市、9个县(市、区)和5所高校承担单项比赛任务。南京是主赛场所在地,共安排了26项次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