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第五轮 湖北蓝星胜北京晋级又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7: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琦)昨日下午,全国男排第五轮比赛拉开战幕。经过近115分钟的网上争夺,湖北蓝星电脑队在华师体育馆主场以三比二险胜北京仙灵骨葆队,晋级又见一丝曙光。五局的比分是25:20、25:19 、23:25、18:25、16:14。

  &nb

  sp; 昨日,北京队队员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寒冷天气,屡次出现技术失误。湖北队则凭借主场优势先声夺人轻松拿下两局。第三局开始之后北京队渐渐找到感觉,也适应了湖北队的打法,连扳两局。最关键的第五局,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此时湖北队出奇招,换上主攻手姜磊上场,打得北京队猝不及防。最终湖北队以一击重扣将比分锁定在16:14,险胜对手。

  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湖北队主教练张仁江终于舒了一口气。他说:“今天我们赢在进攻上。前两局我们进攻节奏打得好,但第三局在领先情况下有些松懈,不过最后还是挺了过来。今天二传高祺和自由人乔富坤发挥得不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