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体坛语录:霍尔姆斯目瞪口呆 亨曼失望一年胜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即将结束,体坛几家欢喜几家愁,看看志得意满和垂头丧气的人都说过什么?

  志得意满者

  凯丽-霍尔姆斯

  34岁的英国女将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800米决赛她与卫冕冠军穆托拉上演一场经典对决,而在五天后的1500米决赛中,她上演了个人的精彩表演。

  她说:“我简直无法相信,这一切令我目瞪口呆。”(8月28日 雅典)

  科林-蒙格马利

  尽管本赛季个人成绩不佳,凭借外卡参赛的蒙格马利在莱德杯上的发挥出色,帮助欧洲队击败美国队。尽管本项赛事是在美国本土举行,但是苏格兰老将蒙格马利却抢尽风头。

  他说:“个人成绩毫无意义,这是一场团队的比赛。”(9月19日 橡树山球场)

  戴伦-坎贝尔

  完美的交接棒从加德纳到坎贝尔到德沃尼西,最后传给弗朗西斯,超越美国选手格林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4X100米金牌。对于坎贝尔来说,这是一次甜蜜的复仇,他曾经遭到前世界冠军迈克尔-约翰逊的苛责。

  他说:“有些情绪化,我试图用我的双脚来说话。”(8月28日 雅典)

  温格

  2003-2004赛季枪手以不败的战绩加冕英超冠军,不败的战绩一直延续到新赛季,温格带领阿森纳打破了联盟的不败纪录。

  他说:“我太骄傲了,你不会相信你达到了目标,直到你真正走到这一步。”(5月15日 海布里)

  兰斯-阿姆斯特朗

  美国人创造了环法大赛的纪录,六次夺取环法车手总冠军,更可贵的是阿姆斯特朗还曾经战胜过可怕的癌症。2005年是否出战尚未决定,但是环法英雄已经让历史记载了自己的光荣。

  他说:“这是一次特别的赛事,我无法想象没有环法的一年。”(7月25日 巴黎)

  鲁尼

  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不到20岁的鲁尼光芒闪耀,一次助攻两粒进球让人惊叹天才横空出世。1/4决赛对阵葡萄牙,鲁尼受伤跛足下场,英格兰倒在点球上。

  他说:“我们只是到这个地方,完成了我们的工作。”(里斯本 6月21日)

  丹尼-威廉姆斯

  英国拳手创造了拳击历史上最大的意外——在一场重量级拳击赛中第四回合将野兽泰森击倒。而这仅仅是曾经号令拳坛的泰森职业生涯的第五次失败。

  他说:“这是世上最美妙的感觉,是迄今为止我的拳击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6月31日 路易斯维尔)

  垂头丧气者

  拉德克里夫

  英格兰雅典的金牌希望——马拉松选手拉德克里夫在雅典奥运会马拉松赛场的36公里处被炎热和伤病击倒,退出了比赛。而女子万米决赛中还剩八圈的时候退出比赛,英国长跑女皇奥运之旅充满苦涩和眼泪。

  她说:“我觉得我让每一个人都失望了。”(8月22日 雅典)

  埃里克森

  英格兰射手鲁尼在1/4决赛中因伤退场,尽管他们曾经以1-0领先对手,但是东道主将两队又拉回同意起跑线,而且在点球决战中战胜了英格兰。

  他说:“像这样输掉比赛真是令人难过。”(里斯本 6月24日)

  贝克汉姆

  欧洲杯首场比赛中,英格兰遭遇法国,在距离胜利只有几分钟的时候,齐达内为法国人创造了奇迹,连入两球将英格兰的胜利夺走,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曾经将一粒点球罚丢。

  他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遭受失败,我们应该赢得胜利。”(里斯本 6月13日)

  亨曼

  尽管是在出场作战,英国人最爱的绅士亨曼却在温网的1/4决赛中0-3完败克罗地亚选手安契齐,而这是亨曼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战绩。

  他说:“失望一年更胜一年。”(温布尔登 6月30日)

  刘易斯

  当刘易斯决定从职业拳坛退役的那一瞬间,英国人失去了一项世界拳王的头衔。

  他说:“这是我生命中特别的一天。”(2月6日)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