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山东队苦战5局终以2-3落败 辽宁女排越输越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4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查媛媛)对于辽宁女排来说,今年痛苦的联赛征程还不能就此画上句号。在昨日与山东女排的排名赛第二回合较量中,辽宁队苦战5局终以2∶3落败,接下来还要为争夺第五名再战一轮。

  辽宁女排在今年的屡遇不顺,先是国手状态迟迟不见回升,然后楚金玲又受伤告别联赛,王一梅膝关节旧伤复发,随后老将齐建华也受伤离队。辽宁女排上来就以19∶25和22 ∶25先输两局。经过调整心态,辽宁队的稳定性有所提高,连续以25∶23和25∶22扳回两局,大比分扳成2平。面对只要拿下第五局就可以稳获第五名的机会,辽宁队显得有些紧,关键球没有把握住,遗憾以11∶15输掉比赛。

  由于辽宁女排还保持1局的净胜局,还有机会为第五名再赛一场,日程为1月8日主场作战。如果获胜则最终获得第五名,如果失利则列第六名。

  经过昨天的半决赛,获得决赛权的两队已经产生,天津女排3局横扫江苏队顺利晋级,八一女排则苦战5局淘汰了浙江队。这样,天津与八一这对老冤家就连续第三年在联赛的决赛中相遇。按照赛制,天津与八一将进行主客场三场两胜的决赛大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