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泽洙告别赛战胜柳承敏 一代名将遗憾未夺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8:27 新华网

  据新华社汉城电 34岁的韩国乒坛老将金泽洙昨日在与他的弟子、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得主柳承敏举行告别赛后,正式宣布退役。

  当天,在开幕式结束后,金泽洙在球迷的热烈掌声中与柳承敏举行了只有一局的告别赛。也许是金泽洙宝刀不老,也许是柳承敏礼让三分,比分一直“偏向”金泽洙。结果,金泽洙以11比8战胜柳承敏。

  金泽洙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在运动生涯中未能获得奥运会冠军感到遗憾。但是,作为韩国国家队教练能够指导柳承敏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他感到欣慰。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