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手机 缴零食 禁吸烟--国家乒乓球队军训严肃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正在昌平军训的国家乒乓球队,为了保障军训达到预期效果,昨天针对队员携带手机、在餐外时间吃零食和在宿舍中抽烟的情况,又出台了严格的限制措施。对于顶风违反纪律者,一旦被查出,面临的最重处罚将是退回地方队反省。

  在昨天上午3个小时的军姿和基本动作训练结束后。早已经在寒风中冻得脸红,浑身哆嗦的国家队队员以为将被教官带往食堂吃午饭,然而国家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 练陆元盛却分别叫住了队伍。各自下达了国家队在军训第一天发现部分问题后的措施。刘国梁说:“昨晚教练在熄灯后查房时发现,邱贻可在用手机打电话。在出发前,队里已经明确了这次军训不允许任何人携带手机。一会儿带手机的人都主动把手机交给教练保管,我可以既往不咎,但如果不交,一旦日后查出来,主力队员严重警告一次,罚款3万,非主力队员直接退省队反省。”而对于零食问题,刘国梁表示部队的伙食不错,队员们军训就要以普通士兵的标准要求自己,所有零食也要和手机一起上交,如果日后发现和查处与手机同等处理。

  此外,国家队还强调了禁止吸烟的问题。刘国梁说:“昨晚我们教练查房的时候,发现有一间宿舍中有烟味,这肯定是谁吸烟了。我再最后重申一次,军训期间如果再发现有人吸烟,国家队一定严肃处理,所以有烟的个别队员一会儿也把烟交上来。”有意思的是,在队伍解散后,国乒宿舍的走廊和房间中,到处可以看到抓紧最后时间打电话,吃零食的队员。“赶紧吃,再不吃就来不急了。”王皓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