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北省备战十运会进入高潮 党员带头刻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3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杨明、通讯员胡晶珊报道: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明年举行,我省在训运动员中的92名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刻苦训练的作风,带动了在训的500余名运动员掀起了备战十运会的高潮。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党代会上获悉的。

  省体育局一向重视在优秀运动员中发展党员。在市场经济大潮冲击下,如何使运动 员安心从事体育工作,怎样发挥优秀运动员的作用,成为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一个重要课题。他们认识到,积极发展运动员入党,是发挥优秀运动员作用、稳定运动员队伍的最佳方式之一。从2001年的九运会以来,省体育局就在运动员中发展了数十名党员。这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整个运动队精神面貌发生巨变,目前不少运动员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运动员目前正在广东集训,为在十运会上再现辉煌,在训运动员中10多名共产党员不计条件,吃苦在前,每天超额完成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全队训练积极性空前高涨。

  为保持我省体操在十运会上有强劲的竞争力,党员杨威带伤坚持训练,给其他队员作出表率。

  奥运会冠军高凌满身是伤,雅典奥运会后她完全可以选择退役,但作为一名党员,她考虑到我省羽毛球队还需要她冲锋陷阵,于是放弃了退役的想法,仍积极地投身训练。前不久,她又在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获得混双冠军。

  易鹏为了在十运会上蝉联太极拳全能比赛冠军,根据国家武术中心制定的比赛新规则,不断提高参赛套路动作难度,其全套太极拳更具武当太极特色,每天近6个小时的苦练,使他的动作质量非常稳定,在全国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前三名的成绩。

  目前,备战全运会进入最紧张阶段,我省在全运会实现跻身全国前十的目标出台后,广大运动员更是勇于接受挑战。省体育局党组书记肖爱山表示,相信在广大党员的带动下,我省十运会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