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风波难阻名人战风雨 潘戈强:明年做得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6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北京报道 名人战决战如期举行,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不少,大家很感兴趣的一个话题是,名人战赞助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吗?因为有消息说,名人战决战三易地址,是因其赞助出现了问题。

  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协主办,第17届赛事由十环创智公司承办,山西晋城四方教育城提供冠名赞助。开赛之初,和华纳音乐等娱乐界有着不少渊源的十环创智给名人 战带来了“变脸”新气象:提高名人战冠亚军奖金,网上投票选出李亚鹏、唐莉两位形象代言人,华纳歌星出席开幕式等等。自创办17年来,名人战出现了一次少有的大变化。

  至于决赛何以易址,确实是十环创智与四方教育城广告全权代理万全宏信公司之间出现了裂痕之故。十环创智指责万全宏信违约,没有按期支付赞助费中余下的几十万元,而万全宏信公司则指责十环创智未能按照原定的协议完全履约,诸如电视直播场次以及赛事报道覆盖面等等未能达到协议中的要求,因此拒付余下赞助费。两家公司的纠纷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名人战决战,这也是名人战决战地址由原定的山西晋城后改为中国棋院的缘由。

  曾有报道说,名人战决战地址由杭州改为北京也是因为赞助商的原因,对此,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均表示此说法纯属空穴来风。起初人民日报社有过将名人战决战放在杭州举行的打算,中国棋院也给杭州棋院打过电话,请他们给予棋具等方面的支持,但该计划尚未付诸实现旋即被人民日报社否决,亦即口头说说而已,和赞助方一点关系都没有。

  记者从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了解到,名人战目前并没有受到来自赞助商方面太多的负面影响,十环创智该付的比赛奖金、管理费等费用已经全部支付,比赛肯定能顺利结束。而且,十环创智方面表示,原先承诺的明星出席颁奖晚会等将如期举行;至于与万全宏信公司之间的纠纷,将通过其他途径解决。

  四方教育城冠名名人战是一次成功的运作,但下一届名人战是否仍由四方教育城冠名显然已生变数,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对此态度是,十环创智与万全宏信之间的纠纷对名人战的影响很有限。不管十环创智2005年是否继续承办名人战,以人民日报和名人战的影响力,名人战肯定还会继续下去。不过,十环创智公司总经理潘戈强表示:“明年我们不仅还要继续承办名人战,而且还要将名人战做得更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