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韩国奥委会选择平昌市争取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奥委会(KOC)周四宣布,将推出平昌市争取申办2014年冬奥会。该市先前曾以微弱劣势输给温哥华,与2010年冬奥会主办权擦肩而过。

  平昌位于首都汉城以东,属于多山的江原道,该市战胜茂朱而被选中。

  “韩国奥委会选中平昌为2014年冬奥会申办城市,”韩国奥委会主席李衍泽向YTN电 视台表示。

  “韩国奥委会12月29日举行的全体大会中,将正式完成这项决定,”他补充说。(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