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挥师南下完败浙江 主帅坦言三连胜毁了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昨天,挥师南下的八一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客场比赛。但在无锡主场取得“三连胜”的八一男排,却在浙江绍兴体育馆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以0:3完败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0:25,17:25和19:25。

  赛后,一脸郁闷的主教练陈刚认为,八一队输给了自己。“由于‘三连胜’,队员们的心态起了变化,无论老队员还是新队员,在比赛中患得患失。另外,由于这是八一队在 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队员们明显不适应,无论是客场氛围还是场地,都影响了队员们发挥。”在昨天的比赛中,八一队开局就打得不顺,该队赖以“重炮开路”的两位发球能手陈方、李春失误不断,而陈方的进攻也失去了以往的威力,八一队以20:25先失一局。0:

  1落后对手之后,急于求胜的八一队忙中出乱,整个战术体系混乱不堪,在发球质量降低的同时,八一队拦网质量也明显下降。前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将范晓光技术动作变形,发球与进攻出现了多次失误,陈刚不得已用宋伟替换其上场,但依然没能改变场上的劣势。八一队以17:25再失一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稳住阵脚的八一队一度以9:5领先,但原本出现的转机却因队员再一次心态失衡而稍纵即逝。

  浙江队趁机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终八一队以19:25丢掉了第三局。(小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