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投手帕瓦诺与洋基签约四年 价码据报约四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纽约电---纽约洋基周三与已经是自由球员身分的投手帕瓦诺(Carl Pavano)签订四年合约,据报导合约金额为4,000万美元。

  “从七岁起,我就一直梦想着为洋基效力,所以现在是美梦成真了,”帕瓦诺表示。他的家乡就在康涅狄格州Southington,距洋基球场仅两小时的车程。

  这位右投即将在1月年满29岁。他上赛季随佛罗里达马林鱼先发出战31场,拿下生涯最佳的18胜8负,自责分率(ERA)为3.00。他的胜投场数居国联第二位,防御率在排除新人後列国联第八。

  帕瓦诺去年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他还在2003年的世界大赛中帮助马林鱼击败洋基,在当年八场季後赛中拿下2胜0负,自责分率为1.40。

  帕瓦诺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之一,与他接触的球队包括波士顿红袜。帕瓦诺在1994年的选秀会上就是被红袜在第13轮选中。但他从未为红袜投球,反而在1997年11月被交易至蒙特利尔博览会。(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