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光环渐去人气难敌刘翔 左右为难田亮自认身价下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杜若报道 “在奥运会领奖台上的时候,你的身价最高,走下领奖台之后,身价就开始一天一天下跌。”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是正在为自己未来三年的演艺事业跟英皇讨价还价的田亮。

  大约100天前,田亮曾跟英皇自报身价三年一千万港币,当时有消息指,今年年底这单买卖就将成交,但在年关渐近的时候,却突然传出消息,田亮和英皇的这份合同肯定不值 一千万。如果按照上面田亮自己说的话,这个消息应该是属实的,因为田亮对自己将随着奥运会的远去而一点一点掉价,早有预料。

  奥运会之后,田亮曾经疯狂走秀,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奥运会刚刚结束的那段时间,是他和广告商们最好谈价钱的时候,并且在自己的光环渐渐退去的时候,他又想起了“亮晶晶”的噱头。只是如果不是霍启刚后来不识趣地“横刀夺爱”,“亮晶晶”完全有可能在广告圈里再火一阵。奥运会金牌的价值虽然都是一样的,但在今年产生的全部奥运冠军中,田亮的成绩并不突出,他只有一个双人跳台的冠军,而比较有分量的10米台个人金牌,则被他的队友胡佳拿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绝对是奥运会之后“商业推广”做得最好的一个运动员。除了接连不断的广告、走秀之外,最惊人的就是传说中他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中的那份价值1000万港币的合同。

  或许是经过专业的评估,田亮才提出了这样的价钱,但就他目前在一线体育明星中的人气指数和毫无表演经验这两点,有专业人士已经指出田亮的报价有点过高。论人气,且不说他比不上如今大红大紫、还有好嗓子好身段的刘翔,就是在跳水界,田亮的人气也早已经落在前绯闻女友郭晶晶后面。如果不是这段他还不大乐意提及的“恋情”,田亮的人气可能还得往下走几个百分点。论表演根基,虽然田亮还没有机会展示才艺,但是演艺界泰斗级人物成龙已经给他泼过冷水,让田亮“多拿几面金牌再说,不要急着拍戏”。而回看投身演艺界的寥寥几位奥运冠军,无论是李小双,还是火过一阵的刘璇,这些体育明星一旦跳入娱乐圈,很快就会被淹没其中。所以,和英皇合同降价的消息传出后,田亮也没有特意出来辟谣。

  不过目前按照他的经纪人刘韬的说法,田亮还是有可能守住1000万的价位的。21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韬表示,12月底前和英皇签约的计划将被推迟,因为目前田亮正在谈三个大的广告合同,此时签约英皇,这三个广告必定会由英皇代理并且参与分成,这样田亮就会有不必要的损失,所以田亮打算在谈完这三个广告之后再继续和英皇讨论自己的合同,田亮也非常希望可以创造出自己的千万身价,至少他现在还不打算让步。如果一切顺利,田亮有可能在明年1月底2月初正式签约英皇,如果暂时谈不下来,则要等到明年十运会之后了。到时已远离奥运会一年了,田亮还等得起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