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希腊举重名将使用违禁药物 桑帕尼斯被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6 新华网

  希腊司法部门20日宣布,在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比赛中药检呈阳性的举重运动员桑帕尼斯日前已被起诉,罪名是故意使用能提高成绩的违禁药物。

  桑帕尼斯曾在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举重银牌。在雅典奥运会上,他摘取了该级别的铜牌,这也是希腊的第一枚雅典奥运会奖牌,但因在两次药检中睾丸激素水平过高,被国际奥委会收回铜牌并取消奥运会参赛资格。

  希腊司法部门透露,检察人员指控桑帕尼斯有非法尝试使用违禁药物以提高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的行为。

  在桑帕尼斯之前,已经有两位希腊短跑运动员由于在雅典奥运会期间被查出与兴奋剂“有染”而遭到起诉。

  不过,无论结果如何,这三人都不太可能遭受牢狱之灾,因为对这样的行为通常采取禁赛或者罚款的处罚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