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林-杰克逊给刘翔泼冷水:世界纪录数年内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奥运会上,刘翔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田径的英雄,同样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他的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夺得了金牌,更追平了科林-杰克逊1993年在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当人们再次纷纷议论刘翔能否打破世界纪录时,北京时间12月18日科林-杰克逊有意无意给刘翔泼了“冷水”,他表示世界纪录将在今后数年内不会被改写。

  杰克逊目前正在参加斯洛伐克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对于刘翔在奥运会上追平自己的纪录,这位前世界和欧洲跨栏冠军再次表示很正常:“刘翔能够追平世界纪录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深知雅典奥运会上我的纪录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我甚至期待在雅典奥运会上110米栏的记录能够被改写。”这是为什么呢?杰克逊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从赛场气氛和调动运动员状态而言,奥运会是最佳的选择,刘翔是当然候选人中的一名。”之后杰克逊表示很遗憾刘翔错过了这个最好的机会:“我想今后数年内这个纪录将不会被改写,但是这个纪录迟早会被打破的。”

  当将斯洛伐克最佳运动员奖杯递给奥运皮划艇冠军卡莉斯卡时,杰克逊自己也深有感触,因为这位世界巨星唯一缺少的就是奥运金牌,2003年退役前,他在奥运会上的最佳表现仅仅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夺得银牌。

  刘翔和恩师开始在北京进行冬训时曾经表示将争取在2006年打破世界纪录,希望杰克逊的质疑反而能够给刘翔增加更大的动力。但是即使正如杰克逊所言,奥运才是创造世界纪录的最好地点,那么2008年奥运刘翔能够破世界纪录卫冕,又何尝不是完美的演出?(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