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职业拳王争霸赛落幕 新西兰选手囊括两条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3:51 云南日报

  红塔山WBA泛亚太区职业拳王争霸赛17日晚在昆明市体育馆火爆上演,在中量级和中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的较量中,来自新西兰的狄姆和彼得分别夺得WBA泛亚太地区中量级和中重量级两条金腰带。

  在首先进行的WBA泛亚太地区中量级(72.5公斤级)较量中,来自南非的巴加·马宾和新西兰的狄姆展开了激烈搏杀。两人的“攻防战”一直僵持到第10个回合,狄姆终于以势不 可挡的组合拳进攻,两次将对手击倒在地,成功夺得该级别的拳王金腰带。在中重量级(78公斤级)拳王金腰争夺战中,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签约的首位外籍拳手、来自新西兰的2002年大洋洲冠军彼得·卡仅用两个回合,就把来自荷兰的非洲冠军曼诺·奥斯德打翻在地,如愿赢得该级别的拳王金腰带。

  除了上述两场金腰带比赛外,17日晚还进行了3场WBA职业拳手排名赛。在次轻量级(57.5公斤级)较量中,来自楚雄的我省第一位职业拳击手徐丛良在与菲律宾的冠军拳手马克·赛斯打满8个回合之后,徐丛良凭借点数优势取胜。在轻量级(57公斤级)角逐中,中国选手齐莫祥在首回合就以一记自己招牌式的“左钩拳”将泰国冠军缇·沙卡轻松击倒。在中量级(65公斤级)比赛中,欠缺经验的云南年轻选手薛云亮不敌伊朗选手彭派特。

  饶 勇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