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春节在加州比赛 再拿个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在获得总决赛冠军后,申雪/赵宏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始盘算自己如何过圣诞来庆祝自己的夺冠,“适当的放松自己,出去吃个饭,可以适当的吃点自己想吃的东西。”

  记者:本站比赛很多人都用完美来形容你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次比赛呢?

  申赵:这站比赛确实发挥得非常好,前面几站比赛或多或少都有些细节失误,但这一次算是比较完美了。比赛结束从现场超过一半的观众起立鼓掌的掌声中,我就知道我们的演出成功了。206.54最高分也说明了这点。

  记者:接下来明年还有很多比赛,你们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呢?

  申赵:其实从现在开始已经没有胜利了,因为比赛结束了,所谓胜利,已经过去了,从我们看到自己得分的那一刻起,今天的胜利就过去了,得重新开始了。明年还有好多事情要做,3月就是世锦赛,我们得做得更完美,才能再拿一枚世锦赛金牌,这是我们新年最大的心愿。

  记者:这次比赛中,你们很多动作更完美了,比如抛四周这么有难度的动作你们都做得非常好,平时你们是怎么练习的?

  申赵:其实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过“抛四周”的练习,现在我们基本上是做三个能成两个,我们希望能把成功率再提高点,能让大家再在比赛中见到这个动作,这样能改写好多历史纪录。”

  记者:接下来你们怎么庆祝本次比赛的胜利呢?

  申赵:基本没有时间庆祝啊!我们马上得去日本参加表演赛,元旦只放一天假,春节的时候,我得在加州比赛了,好些年没在国内过春节了。最多只能和师兄弟们一块出去吃饭,给自己放假多吃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