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球把握欠“火候” 山东男排小伙还有点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5 齐鲁晚报

  上轮客场输给四川队后,江苏队把火气都撒到了以新人为主的山东队身上。卢卫中、施海荣、张晓东和陆飞四个老国手同时上场,每节都不多不少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胜出,给山东队的小伙子们好好地上了一课,主要内容就是如何把握关键球。

  鲁苏两队的场上高度差别不大,江苏队能够连下三局,靠的是经验和策略。他们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到压制安家杰这一点上,而是找准了山东队2号位的突破口。主攻手施海荣 更是连续三次靠发球直接得分,技惊全场。更值得注意的是,三节比赛,第一节和最后一节,山东队都曾有20分后还领先对手的情况,第二节,更是和江苏队一直把比分咬到了23分上。但结果却是,碰到这种较真的关键时刻,每次江苏队都赢了,赛后,主帅张洛感叹:“他们的确是支经验丰富的球队。”

  据他介绍,以往老山东男排在落后一两分的情况下,往往胜面更大,至少能抓回一到两局,决不会像今天这样拿对手没辙。对此,张洛希望引起全队的注意,“这只能说咱们的打法和配合还欠火候,队员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

  本报记者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