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红率队到羊城 陆元盛辟谣:我没有接到任何调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乔红亮相羊城丰田杯赛场,一头披肩长发,一身红色运动装,引起众多媒体关注。此前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让位之说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传言乔红将是陆元盛的接替者,而这次是乔红首次指挥中国女队团体比赛。有媒体猜测,乔红指挥羊城之战是中国女队换帅的一个信号。

  其中有媒体称,中国乒乓球女队“换帅传言”的主角之一乔红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 一起现身羊城,是乒羽中心进行领导班子调整后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班子调整的一个重要步骤。乔红首次指挥团体赛,架势威严,颇像新主帅模样。

  昨天记者拨通陆元盛的电话后,陆元盛表示:“我现在一切正常,没有接到任何调整的通知,媒体又在炒作,希望他们不要干扰我的工作。指挥广州比赛,乔红是我派去的。”

  (越文)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