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恶战津门仪化女排惜败一局抱憾输球 最大限度下轮扳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2004至2005年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一轮的比赛昨晚进行,结果,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队的江苏仪化女排在与对手苦战5局之后,遗憾地以2比3负于对手。

  尽管没有什么思想包袱,但是仪化女排在昨天比赛伊始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也许是不太适应客场的气氛,仪化女排在第一局比赛中似乎没有找到感觉,完全被对手控制 了比赛的节奏,很快就以12比25先失一局。次局开始后,仪化女排主帅赵金才及时调整了战术,不但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同时陆艳、陆倩这对“双陆组合”也打出了快速多变的进攻,尽管卫冕冠军一直将比分咬得很紧,但客场作战的仪化队还是以25比21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是经验丰富的天津队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风范,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25比23再次取得领先优势。眼看胜利在望,天津女排在第四局一度显得有些急躁,倒是年轻的仪化队打得有板有眼,进攻、防守都不放松,又不可思议地以26比24将大比分扳平。最后的决胜局,天津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而仪化女排在精神领袖孙王月的带领下也打得虎虎生风。遗憾的是,整场比赛表现得相当出色的仪化队队长赵云在关键时刻在调配进攻时出现个别失误,仪化队最终以13比15的微弱劣势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仪化女排在进军决赛的道路上相对处于劣势,不过大比分2比3不敌对手,仪化女排也最大限度地争取到了局数。主教练赵金才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没能赢球,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尤其是后面几局,大家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尽管现在局势对我们不太有利,但是我们还有一个主场的机会,只要还有一丝进军决赛的希望,仪化女排都不会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