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网络赛中国逼平法国 倪华奋力挽狂澜(图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3:56 新浪体育
国象网络赛中国逼平法国倪华奋力挽狂澜(图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紫光杯”四国网络对抗赛于12月18日(北京时间)晚7点首场打响,激战近4个小时,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凭借倪华地出色发挥以2比2逼和法国队。

  中国队第一台卜祥志执先对法国著名特级大师洛狄埃,卜祥志以后兵开局,黑方应 以正统防御。进入中局双方局面简化,基本均势成和。

  章钟和保尔在大量兑换子力以后,双方仅28回合就以平局结束。

  王玥对纳塔夫亦走成激烈的西西里局面,双方经过大刀阔斧的对攻,在双车对后的局面中势均力敌,但随后王玥走出大漏洞被对方抽车致负。

  倪华对弗瑞斯尼特应以尖锐的西西里防御,经局面转换形成半封闭兵形。倪华以较好的兵子协调,兑掉皇后之后,首先占领唯一的c线通路,残局取得优势。在这盘最后结束的对局中,弗瑞斯尼特没有顶住倪华强大的进攻火力,最后在子力兑换上出现闪失败下阵来,这样中国队凭借倪华的力挽狂澜,最后以2-2逼平了法国。

  赛后笔者同参赛棋手取得联系,今天在一台逼和等级分比自己高出50多分的洛狄埃,卜祥志心情不错,他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努力。这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倪华也笑呵呵地谈了自己的胜利,他说:“我就那一个赢的机会,瞄半天了,如果马上走他有警觉了就有别的办法了,所以我就走来走去,反正怎么下都不能马上和,等到他以为肯定和的时候出手,估计他一下子就蒙了。”

  北京时间19日晚上19点,中国将与本次比赛平均等级分最高的俄罗斯队进行比赛。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