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奏别人的音乐跳自己的舞 冰王子惊鸿一瞥引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自由滑的较量,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四个单项的冠军也将于今晚揭晓。中午12点,各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如约来到首都体育馆进行赛前的训练。

  男子单人滑是最先进行的训练,赛场中也依次响起六名参赛选手扬克、李成江、茹贝尔、桑德胡、布特和普留申科的自由滑伴奏音乐。选手们都在场内进行适应冰面的活动和 比划着串联,并没有进行整套节目的完全表演。虽然不时有人跌倒冰面,但是大多没有严重的失误。

  最引人关注的仍是昨晚在短节目中暂时排名第一的普留申科,今天他的心情不错,不时地和场边相熟的人打着招呼。用手有意无意地拨弄飘逸的金发,偶尔向场边投来惊鸿一瞥,引来FANS的尖叫和掌声。无论是谁的音乐奏响,冰王子都一副泰然处之的架势,完全忘我地投入自己的表演。在头脑中将自己的节目滑完一遍,有手舞足蹈地比划了一会,普留申科突然在前面的选手音乐仍在奏响的时候向四周谦和而优雅地谢幕,赢来阵阵掌声后,风一样地飘然离去。当普留申科的自由滑曲目《教父》的乐曲奏响的时候,冰王子已经不知去向,只留下冰场上五名选手听他的音乐跳着各自的舞步!

  看来,要见普留申科的真功夫一定要有点耐心,今天晚上将有最精彩的表演。(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