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亚洲乒球团体赛今日开赛 乔红带队现身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50 新华网

  中国乒乓球女队“换帅传言”的主角之一乔红,17日晚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一起出现在了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的抽签仪式上。

  按照这一团体赛事报名的名额限制,各协会只可在男、女运动员各3名之外,再带男、女队教练员各1名,外加官员2名。显然,从抽签当天和当晚宴会的出席情况来看,乔红是作为女队唯一一名“正式”教练员出现在这里的。

  乒羽中心进行领导班子调整后,国乒队教练班子即将调整的传言也立刻随着新奥运周期的到来而四处流传,其中流传最广的就是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将退,由年轻教练乔红或吕林取代。目前,乒羽中心和国家队等相关各方均对此保持低调。

  作为2004年的最后一个乒乓球赛事,国际乒乓球邀请赛虽然“诞生”仅仅一年,却汇聚了亚洲最强的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4支球队中的若干顶尖好手,包括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柳承敏和张怡宁,上周末刚刚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领走两个单打冠军和各一辆“甲壳虫”的王励勤、郭跃,巴黎世锦赛亚军朱世爀,以及日本最具人气的“瓷娃娃”福原爱。

  本次比赛将在18日和19日进行,赛制完全按照世界团体锦标赛的模式进行。(张寒 贾文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