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狼烟平息围甲落幕 京城德比海淀童子军逼平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7:29 劳动午报

  午报讯 2004澳特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据来自中国棋院的消息称,本轮出现绝对戏剧性场面,由于上海移动通信队已提前一轮夺冠,本轮的焦点成为云南和武汉两队谁能保级。此前武汉队场分超出云南1分,而云南局分多出武汉1分。至下午5时许,武汉队率先与山东鲁抗医药队握手言和,而云南队与贵州卫视队的比赛尚在进行中,云南队2胜1负暂领先。未结束的一盘棋为卫视队的俞斌对阵云南队的段嵘,双方正在进行生死劫争。有趣的是,俞斌这一盘棋的胜负不仅牵涉云南、武汉两队谁能保级,而且关系到大宝 和咳速停两队的名次,如俞斌输掉这盘棋,则云南队保级,同时大宝与咳速停两队的排名各提高一级,因此该盘比赛引起各队高度关注,各赛场不断打来电话询问比赛结果,最终俞斌执黑以四分之三子胜出,完成了本赛季最扣人心弦的一场比赛。

  已经提前一轮夺冠的上海移动通信队本轮主场4比0大胜北京大宝队,为该队今年的出色表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紧追急赶的重庆建设摩托队本轮对阵四川娇子,到下午4时半便全线告捷,4比0大胜对手,而新兴地产队则被海淀亿城童子军拦腰砍了一刀。新兴队第一大将罗洗河对阵亿城队的梁博超,此前梁博超出场4次未胜一局,但此番对阵罗洗河却大开杀戒,开局不久便杀死罗洗河的一块黑棋。此后罗洗河处处挑衅,寻找战机,但小梁子计算准确,竟杀得罗洗河丢盔卸甲。亿城另一小将张立也中盘发力,战胜成绩一向十分稳定的刘星六段,好在彭荃黄奕中双双告捷,为新兴队保住1分。最终重庆队与新兴队胜、平、负场数完全相同,但新兴队因局分比重庆队多出1分,名第二,重庆队名列第三。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贵州咳速停最后发威,4比0大胜已提前降级斗志全无的平煤集团队,山东鲁抗医药队与武汉华夏学院队握手言和。 本赛季最终的排名为,上海、新兴、重庆、贵州卫视、北京大宝、贵州咳速停、山东鲁抗、北京海淀亿城、四川娇子、武汉、云南和平煤。其中大宝与咳速停两队场分局分完全相同,大宝队凭借多胜一场的优势排名居咳速停之前。 (铁 夫)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