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出昏招痛失胜局 武汉小将李哲重压下心事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4 齐鲁晚报

  武汉队在去年最后一轮成功保级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小将李哲获胜之后流下了眼泪,谁也没有想到,今年他还会成为这样一个重要角色。

  前3盘棋都已经结束了,武汉队2:1领先,只要李哲战胜谢赫,武汉队就不用看别人眼色行事了,所以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到了这盘比赛上。

  山东队主帅曹大元从休息室里走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告诉大家,谢赫危险了!在场地的另一端,武汉队教练阮云生、外援金承俊以及提前结束比赛的周逵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这盘棋,大家认为只要李哲不犯什么大错,这盘应该拿下,这就意味着武汉队将保级成功了。

  但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李哲出现了严重误算,而谢赫显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一举奠定了胜局,李哲呆呆地看着棋盘,默默认输。

  这可是个大昏招啊,如果武汉队最终降级,李哲这盘棋将成为“罪魁祸首”。

  阮云生急得直跺脚,曹大元惊得直拍头:“这样的棋也会输?”

  李哲显然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复盘都开始好长时间了,他依然有些心不在焉,看到教练和队友过来,赶紧低下头,都不敢跟别人交流了。

  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另一场比赛上了,李哲在与谢赫复盘时依然有些惶恐不安,直到快吃晚饭了,他才收拾棋子上了车,而这个时候,云南那边还是没有消息,李哲也因此显得心事重重。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