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即将落幕 背水一战武汉能否脱离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03 湖北日报

  围甲联赛12月16日将进行第22轮(最后一轮)的较量,压轴戏最大悬念便是武汉华夏学院队和云南红酒业队谁会在最后时刻脱离苦海。

  武汉队目前积15分,比云南队多1分,只要武汉队最后一轮战胜自己的对手山东鲁抗医药队,便可确保围甲资格;如果武汉队和山东队打平,由于云南队的局分比武汉队要多,他们只要能战胜自己的对手贵州卫视队就可保级成功,武汉队则遭降级厄运;如果武汉队负 于山东队,云南队只要打平贵州卫视仍可保级成功。

  武汉队获胜的难度不小:山东队中拥有本赛季14胜7负的谢赫和12胜9负的马晓春,另外还有最近状态颇佳的曹大元、强力外援刘昌赫以及小将张学斌等,而武汉队本赛季战绩最好的是11胜10负的林锋。但武汉队在最后一轮肯定会派上最强阵容,而山东队最后一轮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主力可能不会出阵,双方平局可能性较大。

  从云南队和贵州卫视队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贵州卫视的实力显然要高出一筹,且聂卫平早就放言要取得本赛季的前四名,最后一轮他们只有战胜对手才能确保达到这一目标。

  竞技体育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能下定论,16分也是武汉队上个赛季最后时刻保级的分数,武汉队还会重复“昨天”的故事吗?本报记者饶扬灿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