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自盟自行车帝国前进 职业车队签订道德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26 体坛周报

  国际自联主席维尔布鲁根的职业巡回赛梦想又进一步。本周一,19家定于明年参加职业巡回赛的自行车队共同签署国际自联关于该赛事的道德管理条例,职业巡回赛最大的敌人——环法自行车赛主管勒布兰科对此表示满意,因为这个道德规范意味着国际自联向三大职业赛事组织做出一大让步。

  这个条例的核心部分,将保证被卷入调查程序、直至被查出禁药阳性的车手保有隐 私权,不被完全曝光。

  “我看到的版本,令人满意。”勒布兰科对法新社记者说。

  环法、环意大利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都已经同意加入明年国际自联首度推出的职业巡回赛,并得到国际自联在一年内搁置争议的许诺。

  这个管理条例被签定正式生效后,国际自联和三大赛事组织间只剩下最后两个矛盾:赛事所有权和升降级制度。

  三大赛事组织都希望完全拥有他们的赛事权益(包括赛事形象所有权、赞助商、与车队的合同),反对4年内取消升降级的“闭路循环”制度。“我相信最终会找到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勒布兰科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