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北京马拉松猝死事件追踪:还有四家“潜在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0:40 法制晚报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猝死事件追踪

  死者家属状告北京交大 但马拉松赛主办方难辞其咎

  猝死案还有四个“候选”被告

  本报讯(记者 谢丁)12月10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猝死者刘红斌的父母委托律师正式向海淀法院起诉北京交通大学,索赔45万。代理此案的律师邹瑾昨天对记者表示,虽然现在只把北京交大列为被告,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此案唯一的责任方。

  按照法律的规定,昨天是法院将起诉状送达被告北京交通大学的最后一天。邹瑾说:“从今天开始,北京交通大学有一个为时15天的答辩期,之后就是交换双方证据,然后就是第一次开庭。”据了解,刘红斌的家人要等到开庭那天才会来到北京。

  邹瑾表示,最开始列入被告的一共有五家单位,包括北京马拉松比赛的四家主办方:中国田协、北京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大学生体协,以及北京交大。“但考虑到某些现实原因,也为了诉讼能顺利进行,我们还是决定先起诉北京交通大学。”邹瑾说,“当然,这也让被告感到非常地吃惊。”

  不过,虽然目前的被告只有北京交通大学,但邹瑾强调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四家单位就不是责任方。“对于这几家单位,我们可能在同一个诉讼过程中,采取另外的方式解决。” 邹瑾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