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第5天:小将引人关注 比赛平淡乏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12月14日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今天的比赛中,几名小将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焦点。而国家队选手则大多数没有比赛。不过遗憾的是,今天比赛没有产生太好的成绩。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前几天差点破100米蝶泳全国纪录的广东选手周嘉威又一次和全国纪录擦肩而过,他最后的成绩为24秒55,而全国纪录为24秒50。凭借这个 成绩,他成为该项目的冠军,上海选手黄翼闻获得亚军,成绩也非常接近全国纪录,为24秒58。

  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进行的比较乏味,江苏苏宁队的季志祥以8分08秒45夺冠,领先第二名浙江队的黄禹硕7秒多。江苏苏宁队的应斌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仰泳的赵菁是今天场上的最大亮点,这位90年出生的来自湖北队的小姑娘以领先第二名1秒多的优势,当仁不让的把冠军抱回了家。广东美女陈燕燕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为上海队的陈乐乐。

  男子200米仰泳海军队的赵涛也是一支独秀。他最终以2分00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老将王炜获得亚军,成绩为2分01秒04。季军被江苏队周聪夺走。

  女子200米蝶泳比赛,由于强手杨雨等人均放弃了比赛,所以在决赛名单上几乎看不到我们熟悉的名字。最终夺冠的是广州军区队崔丽,成绩为2分11秒88。高畅的同门师姐李杰获得了银牌。

  今天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是压轴戏,由名将吴鹏、新秀蔡力、老将郑坤良和于诚组成的浙江队7分26秒85获得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成员为张琳、辛桐、霍虎、陈祚。上海队获得季军。(晓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