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仇人”近在眼前难挥复仇之剑 王皓难洗奥运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岁末恩怨了断,马琳有机会再战老瓦,柳承敏尽管近在眼前,王皓却无法挥出复仇之剑。

  前几年,中瑞男乒互掐的时候,国内有好事者出来撮合中国男队与老瓦的瑞典队再战,由于是公司运作,比赛悬念少表演多。但这次长沙2004世界vs中国乒乓球对抗赛是国际乒联一手策划,参赛选手个个都是超一流,对抗指数绝对真刀真枪。世界明星阵容当中有雅 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的柳承敏、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济南世界杯男单冠军德国的波尔、两届世界杯男单王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大满贯得主瑞典的瓦尔德内尔。对方来者不善,中国队自然不敢有半点松懈,尽遣马琳、王励勤、王皓、孔令辉、陈?“五虎”应战。

  根据赛程,本次对抗赛共打三场,两场主赛世界明星队对中国明星队,中间夹一场娱乐味十足的副赛中国民间队对抗世界明星队,每场均是5对5单挑,比赛采用11分制三局两胜。昨天,主办方对两场主赛进行了抽签。今天首场对阵形势为:萨姆索诺夫vs王皓,瓦尔德内尔vs孔令辉,波尔vs马琳,柳承敏vs陈?,施拉格vs王励勤;明天的第二场对阵形势为:柳承敏vs王励勤,施拉格vs陈?,波尔vs王皓,萨姆索诺夫vs孔令辉,瓦尔德内尔vs马琳。

  通过两场对阵分析,球迷最期待的王皓与柳承敏之战再次错肩,而马琳第二场与雅典“仇敌”老瓦撞个满怀。萧山世界杯柳承敏过早出局,王皓错过一次机会,北京总决赛柳承敏诈伤避战,王皓又没有碰上小柳,这次长沙世界挑战中国赛,主办方尽管有意撮合“王柳再战”,无奈天意弄人,王皓还是没能碰上柳承敏。“10个人抽签,我碰上柳承敏的几率只有20%,尽管这次还是没碰上他,但我相信以后总归会有机会的。”尽管球迷特别希望王、柳再次相遇,王皓却看得很开。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