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昨日抵京冬训 真正回到奥运会前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刘翔前天晚上与教练孙海平一同离开上海,乘火车前往北京冬训,开始真正回到奥运会前的生活。

  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10米跨栏金牌,但回国后就“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社会活动,虽然后期他有意回避社会活动,但往往身不由己。上海有关方面甚至专门作出规定,尽量保证刘翔不受打扰。近段时间来,刘翔在莘庄基地过着几近“隐居”的生活,谢绝外 界干扰,周一到周六在莘庄训练,周日回家。

  不久前做了喉部手术的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在北京的冬训基本上还是按原计划来进行,分几个阶段,先是恢复性训练,然后动真格,给他加量。

  刘翔前天下午准时在基地进行训练,晚饭后前往火车站。孙海平表示,火车夕发朝至,可以保证翌日下午的例行训练,而且在火车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师徒俩谢绝记者到火车站送行,免得“惊动”同车乘客,保证刘翔好好休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