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四川3-1山东 张翔一老带五新喜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新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昨日拉开战幕。第一阶段小组赛的首轮比赛同时展开,结果主场作战的六支球队全部获胜,四川男排在泸州新主场赢得开门红,激战80分钟后以3∶1战胜山东队。

  川男排昨日的首发阵容仍然是“小鬼当家”。“一老带五新”中,惟一的老将张翔继续坐镇主攻位置,另外五个位置全由20岁出头的小将担纲:另一位主攻手为小将曹华烨,许强和吴小雷担任副攻手,姜福东担任主二传,姜坤担任接应二传。川鲁大战首局,川军进入状态稍慢,以22∶25先失一阵,但是小伙子们很快调整了状态,加强对鲁军进攻核心安家杰的拦防。在随后的三局中,川男排势如破竹,以25∶17、25∶22和25∶15连扳三局获得联赛首战的胜利。

  另外五场比赛的结果为:上海3∶1胜辽宁、八一3∶1胜浙江、江苏3∶1胜河北、湖北3∶0胜北航、北京3∶0胜河南。第二轮比赛将于15日进行,四川男排将在主场迎战由名将卢卫中领衔的江苏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