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民间太极养生文化交流会将于明年元月中旬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1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在昆明西华公园举行的昆明武林魂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获悉,由我省首创的云南民间太极养生文化交流会将于明年元月中旬隆重推出。

  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在我国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它以“柔、缓、静、慢”的内家修炼达到强身养生的目的,还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这次由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昆明武林魂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交流会,是我省乃至全国首次 推出的以“太极养生”为主题的文化交流会。据承办单位之一的昆明盘龙区太极科学研究所负责人李学友介绍,交流会把太极拳(械)搬上舞台,通过个人、集体展演,以及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达到推广太极文化,弘扬中国武术精神的目的。

  据悉,目前已有10余家民间武术团体成为交流会参展单位,而主办方仍在月底以前接受报名。

  红 翥(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