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马琳动摇我的信心 明年世乒赛目标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也报道 12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半决赛,中国名将马琳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4比3险胜德国名将波尔。

  记者:本次比赛前你曾表示这次是你复仇的最佳时机?

  波尔:世界杯,马琳打了我一个11比0,我觉得很丢面子。这次比赛之前,我也在想 ,这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开局时,我的发球和正手弧圈球都很奏效,但到了第四局,马琳加大了线路和接发球手型的变化,让我一直没有跟上他的节奏,并且我自己的自信心有了一点动摇。

  >>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输给中国对手了。

  <<47届世乒赛输给邱贻可,是我最为伤心的一件事。中国选手太强大了,去年世乒赛前,我的状态都最好,我认为自己有能力战胜中国人。也许是这种考虑过于天真,当中国年轻队员战胜我时,我很长时间都处于彷徨和失落中。尽管国际乒联的规则变更了很多次,但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又有一帮十七八岁的孩子成为一流高手。

  >>明年世乒赛你有什么目标?

  <<没定什么目标,因为这之前我还要参加欧锦赛。和单打相比,我和苏斯的双打可能更有戏。其实不仅仅是我,像梅兹、克里桑,这些欧洲年轻球员都有希望和机会战胜中国人,我们期待那也许并不可能的一天到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