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引爆韩国追星族 一忠实球迷不惜千里见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7:35 青年体育

  翅型球台引人注目

  巡回赛总决赛选手们是焦点。不过,除了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外,观众们对场地中央球台也非常感兴趣。以亮丽的黄色和悦目的紫蓝色为基调,再配合极具大气的展翅形设计,这是双鱼集团今年最新改进生产的“展翅型”球台。

  球台在原来“展翅型”乒乓球台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改进。新球台颜色由原来的深蓝色改成紫蓝色,使球台的整体色彩更加鲜艳,而在反光度方面由6%下降至4%左右,有利于提高球员在比赛中的可视度。

  此外,在运动员接发球位置的球台底部采用完全悬空设计,完全解除了运动员打球时容易碰到脚架的现象。但是这款新球台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点问题,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球台边上的金边突然脱落,比赛临时中断,等裁判员装上那条金边后,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

  韩国球迷引爆王皓热

  王皓真的很有人缘,不但球打得好,人也长得帅。在本届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每当王皓出场,总会有一位年轻姑娘从观众席上站起来,手拿数码相机对着王皓照个不停。她身着黑色西服、黑色西裙,一头新烫的黑色长发中,有几缕挑染的金发。她就是专程从韩国赶来看王皓比赛的追星族金美洙。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金美洙通过韩国队员的帮忙,“混”进了记者席,就坐在记者身旁。由于语言不通,所以无法交流。不一会,他的一位韩国朋友过来,能说简单的汉语,告诉她一会王皓就要上场了。这位韩国朋友还告诉金美洙同行的一位女伴,让她用笔记下来,金美洙住在望京建材城对面的宾馆,在反面写下了大学生体育馆北三环的字样。希望她能在比赛结束后送金美洙回住处。

  金美洙来自韩国小城蔚山市,是一位银行职员,她是星期三来到北京的。星期四逛了一天街。星期五比赛开始后,她终于第一次见到心仪已久的王皓。在记者席上,金小姐不时举起王皓的大幅照片,用刚刚学会的中国话高喊“加油”。当王皓的比赛一结束,兴奋的金美洙立刻冲下看台,在翻译的帮助下与王皓合影留念,并送给偶像一瓶名牌口者喱水。“我送他口者喱水,是希望他的头发永远都帅。”金美洙说。由于工作原因,金小姐明天就要飞回韩国,她说她会永远怀念这次美妙的北京之行。(段少武)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